路徑 : 關於機構 > 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本公司從事外籍勞工/幫傭/監護工之人力仲介,甫自政府於民國81年10月開放引進外籍勞工,本公司即成立迄今,己有二十年之久,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核准私字第0003號。歷年來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從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品質評鑑,本公司皆為A級仲介公司,民國94年接受公開表揚。

人力仲介業歷年來興衰及起承轉合的快速變化,本公司不但迄立不搖,且更加日益茁壯、精益求精。近年來政府移工政策大幅度改變,引進作業手續亦有所變革,承辦之仲介公司如法規稍有不察、資訊不足容易造成失誤;未能全盤掌握狀況與深入瞭解探討移工管理問題,極易造成僱主的困擾及損失;目前移工業務競爭日遽,仲介公司除了加強專業人員的訓練、雙語老師的培訓外,也須提供移工入境後在台期間優質的僱後服務,相信大多數的仲介公司皆因以上之因素難以維持基本成本,至整個服務品質勢難以兼顧,故需慎選仲介公司。
對於引進外籍勞工,本公司有著豐富的經驗,不僅引進前的掌控、勞工品質的篩選及引進後的僱後服務,更加印證老字號的實力。本公司無論在廠工及女傭設有專人專職部門來處理,除了強化硬體設備皆為電腦化管理,同時本公司成員無論是客服人員、內勤行政、雙語老師個個皆是專職人員,不僅經常吸收國內勞工相關資訊與法令,更融合國外仲介經驗,極力擴展國外輸出國最佳選才優勢,提供給雇主完善的服務,經驗累積、敬業精神,不是一般仲介所能比擬。處理危機事件絕不推諉,我們很自豪地說對於雇主交待之事、所遇到難題,皆能迎刃而解。

本公司本著最好、最完善的『僱後服務』及『實踐家辦事,您放心』的一貫服務精神,一家引進實質服務,永續經營品質保證,企盼有此榮幸為您服務。

Back